close

55開和淘寶權怎麼瞭 兩人決裂的原因是這事嗎

55開和淘寶權曾經是一對不錯的兄弟,兩人曾經也是經常在一起打排位等,但是最近自從55開開掛事件之後,讓我們發現瞭兩人的關系早己經決裂,那麼55開和淘寶權怎麼瞭?



淘寶權在55開與笑笑事件後,緊急瞭發瞭一篇稿子回應這個問題,稱開哥(55開)並不是這樣的人,他並沒有看見自己不火瞭就不蹭熱度瞭,他不是你們所說的表面兄弟。小編反正也不懂淘寶權的這套說辭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月子中心比較到底是真是假,是非曲直自有他人評判。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頂級月子中心推薦

但是事情又來到瞭55開開掛事件後,淘寶權於下午發佈微博詢問網友們關於電腦的問題: 電腦死機瞭開機都開不瞭,在線等有人會弄嗎 。在評論區面對一位網友的評論: 忘恩負義、淘寶權?我開哥對你那麼好,現在他被人誣陷你不發個微博挺他一下?你可真是個表面兄弟 。



淘寶權回復: 我就是表面兄弟 。這也太騷瞭吧。看來真的是墻倒眾人推。



淘寶權在昨日又是在直播中透漏瞭55開如今是真的變瞭。



淘寶權原話:



說真的,我覺得他開掛不討厭,知道嗎?也不想多說什麼,開掛承認一下沒什麼事情,向社會,觀眾道個歉。主要是我看瞭他那個視頻,真的把我惡心到瞭,我從來沒感覺到他是那樣的人,就是成都粉絲見面會那個視頻,你還教他們怎麼說話。我不多說瞭,懂的人自然懂,我也隻是一個吃瓜群眾,我隻說出自己的看法,畢竟我隻是主播,不關我的事情。



盧本偉說實話真的變瞭,以前的他是個很單純的人,可能是我不瞭解他吧,疏遠瞭,不怎麼聯系吧。以前他跟我雙排的時候也沒想到蹭我的熱度,因為他那時候已經夠火瞭,那時候他已經很高人氣瞭。當你交朋友要算計他的時候,你們註定走不遠。



我隻能說一句,他變瞭,真的變瞭。沒辦法,有錢和有權都會使人腐化!



55開和淘寶權為什麼會決裂?是不是因為這一次的被禁賽事件?



2016年的OMG,留給人們的印象是崛起,是從新出發,盡管在LPL聯賽末尾沒能抓住機會晉級季後賽,但全新的OMG已經讓粉絲們再次看到瞭希望。在這個崛起的過程中,SMLZ的Carry,TBQ(淘寶權)的找回自信都是隊伍穩步向前的關鍵。然而據相關消息,TBQ近日受到瞭英雄聯盟官方禁賽處罰,原因竟是4月10日OMG新老對決直播當晚,TBQ在55開的訓練室裡幫臨時走開的55開直播瞭一場代打的比賽。



由於這次代打全程直播,因此可以說是證據確鑿,根據拳頭官方發佈的禁止職業選手代打條例,TBQ有可能將受到最低6個月的禁賽處罰。而考慮到TBQ這次代打事出突然,完全是因為幫助因故離席的好友55開完成一場遊戲而沒有考慮到當時情況。



不得不說,醜開這次不經意的離開實在是坑慘瞭TBQ也坑慘瞭OMG,對於突如其來的主力打野遭遇禁賽,如何備戰5月份將要開始的LPL夏季賽無疑將成為擺在OMG面前的一大難題。



之後就是淘寶權被禁賽,然後淘寶權也再也沒有回到巔峰狀態,直到今年也是宣佈瞭退役。雖然說事後55開多次公開道歉,那麼55開和淘寶權是不是因為此事而產生瞭隔閡的呢?雖然沒有證據,但是小編認為兩人的關系淡瞭也有可能是因為此事。
arrow
arrow

    aio644us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